藝術文化2022 / 08 / 18

醫院也可以很藝術
我的夢境與真實 師生聯展

聯新國際醫院門診大樓一樓藝文空間,即日起展出「我和夢境與真實」師生聯展,映入眼簾的是色彩繽紛、如夢似幻的畫作,令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聯新文教基金會及聯新國際醫院文化藝術暨體育推廣委員會特別邀請新楊平社大學蕭春金和徐儷心老師師生聯展,主題環繞「療癒身心」及「探尋自我」,希望醫護同仁及病患家屬藉由觀展得到身心靈的放鬆及平衡,本次展出金儷生活彩繪工坊師生師曼陀羅繪畫、壓克力、水彩與色鉛筆彩繪共56件作品,也是2022年藝文空間第一檔展覽。

徐儷心老師表示,彩繪曼陀羅以畫圓沉靜思緒及自我療癒對話,讓人減輕壓力和放鬆心情。人說緣木求魚徒勞無功,而蕭春金老師所繪曼陀羅插畫「真心」,傳達出魚入菩提林、真心祈平安、悠然自怡得。

學員程慧玟以壓克力彩繪臨摹繪光大師Thomas Kinkade的作品「幾乎天堂」,樹林透出光影,小橋流水靜靜,樸實的人間天堂渾然而生。「我的夢境與真實」領您前往內心探索屬於自己的一方樂土,從真實生活觀察生命裡的各種美好,就在你我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