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務2022 / 01 / 28

送餐服務揪感心 年節餐食送到家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您準備好年菜團圓飯了嗎?財團法人聯新文教基金會結合聯新國際醫院的愛心營養送餐服務,特別準備不一樣的過年餐食,讓獨居長輩和身心障礙朋友在除夕、春節、大年初二也有年節加菜的幸福感,聽說每年都很到受到歡迎與期待!

為滿足不同條件與需求,聯新國際醫院營養科送餐中心可說是用心良苦,事先都會打電話詢問個案家居狀況,例如 : 是否有加熱器皿食物、是否有冰箱儲存食品等;並顧及個別咀嚼和吞嚥程度、葷素等情況,提供兼顧便利、營養與美味的餐食,希望每位弱勢朋友都可以健康快樂過新年!

冷凍菜餚只要簡單加熱即可上桌,有蠔油里肌、三杯雞、蔥爆豬柳、香菇雞湯、麻油雞湯...等多種口味;搭配主食有白飯和麵線可以選擇。無電鍋或爐具烹煮,也有麵包和泡麵、保久乳,以及紅燒饅魚、花生麵筋、肉鬆、花瓜 ... 等罐頭,只要沖泡熱水或是即開即食,馬上就能享用。

財團法人聯新文教基金會與聯新國際醫院自2008年承接桃園市政府社會局的營養送餐服務,由營養師及社工組成專業團隊,提供南桃園180多位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以及身心障礙者的營養送餐服務,平時調配多達20多種的餐食,以滿足個別化的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