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推手2022 / 03 / 21

臺灣知名極限運動員 陳彥博精采演講
「超越你的不可能」藝文講座秒殺報名

本會與聯新國際醫院文化藝術暨體育推廣委員會舉辦年度藝文講座,此次透過體育推手組組長、也是聯新運醫中心主任林頌凱醫師安排,特別邀請陳彥博,在12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了一場感動又成功的演講 「超越你的不可能」!訊息一經公布,報名秒殺,當日講座會場座無虛席,高潮迭起。

演講者陳彥博,是臺灣知名極限運動員,亦有多本著作;他曾是完成世界7大洲、8大站極地超級馬拉松賽事的首位亞洲人,也創下最年輕紀錄。

人生沒有不可能!只要能為自己設下里程碑,才能活出自己真正的快樂,在終點等待的就會是另一個成長的自己!「如果這一生有機會去追尋夢想?你最想追尋是什麼?」「為了實現一生夢想,你願意付出的最大代價是什麼?」這是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最常問自己的問題。

在逐夢過程中,「你不勇敢,沒有人會替你堅強。也沒有人會阻止你前進,只有你自己。」陳彥博更認為,一個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千萬不要輕易地將累和辛苦時常地掛在嘴邊,因為這樣只會更讓自己陷入失敗的窘境,最後只會離完成夢想的目標愈來愈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