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救援2021 / 11 / 19

總統接見表揚全球熱愛生命獎章
得主許詩典 正向力量的來源

聯新國際醫院資深副院長、尼泊爾期望醫療中心院長許詩典於2020年獲頒「第23全球熱愛生命獎章」,被譽為「客家史懷哲」。 許院長並於2021年11月19日榮獲蔡英文總統接見,表彰10多年來率團前往尼泊爾義診,貢獻醫療與資訊的專業,將台灣人的愛心傳遞出去,在世界發光發熱 !

蔡總統特別提及聯新國際醫院資深副院長許詩典與聯新國際醫療集團,投入尼泊爾義診幫助當地民眾,不只自立、自助、助人,發揚對生命、對地球的熱愛,也提高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傳遞正確的資訊與更多正向力量。

許詩典院長表示,希望自己能分享所有的榮耀和喜悅,將繼續醫者行旅,善盡貢獻醫療專業,同時也將持續推動聯新國際醫院「無圍牆的醫院」理念,從台灣推向尼泊爾,推向國際。

                    許詩典院長代表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致詞                                                                                             許詩典院長及家人與蔡總統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