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務2023 / 12 / 28

舒研光技/中壢南區扶輪社聯合捐贈保健器材 財團法人聯新文教基金會致贈感謝狀

          專業在雷射保健器材的舒研光技公司,12月28日捐贈聯新文教基金會多項保健器材與用品,包括手持式雷射光療儀、多用途U型光療儀、多頻光療能量腰帶、多頻舒緩小圓餅等。捐贈儀式假聯新國際醫院12樓國際會議廳舉行,聯新國際醫院院長、同時也是聯新文教基基會董事許詩典代表致贈感謝狀,期望大家「為生活而保健 為健康而保養 」。

          出席貴賓包括聯新國際醫院院長許詩典、財團法人聯新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謝彰文、舒研光技創辦人董雨玟、迪伸電子創辦人董欣志、中壢南區扶輪社社長姜憲榮,以及中央大學產學營運中心主任胡雅涵和生醫理工學院副教授林澂等人。

          舒研光技創辦人董雨玟表示,很感謝有這機會回饋社會,也希望透過捐贈儀式,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宣達企業責任理念。聯新國際醫院院長許詩典表示,感謝舒研光技長期以來持續熱心公益,疫情期間曾慨捐防疫手持殺菌燈,如今更捐贈多項低能量雷射光療保健器材,讓適用的民眾都能體驗新科技帶來進步,可說是企業回饋社會最好範例。

          中央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教授胡雅涵說,疫情後穿戴裝置是保健熱門商品之一,結合AI與雷射應用,未來可望將雷射在保健應用的滲透率拉高,實現居家保健的新趨勢。中壢南區扶輪社社長姜憲發則說,低能量雷射是較先進技術,已有相當多產業研發無侵入的保健商品,樂見產業回饋社會、創造全民福祉。

          謝彰文認為,光電產業與保健產業的結合應用,有望成為台灣產業界下一個成長動力,也讓世界看到台灣光電產業界真正的實力,聯新文教基金會也期盼光電保健能帶給更多人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