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推手2023 / 08 / 13

政大雄鷹世界大學籃球賽奪冠 聯新運醫是球員健康照護守護者

          在基金會支持下,聯新運醫與政大雄鷹籃球隊達成協議,成為球員健康照顧幕後推手。政大雄鷹籃球隊是國內大專籃球隊第一強隊,2023達成UBA三連霸紀錄。今年8月11日起在日本參加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這次是政大雄鷹籃球隊第二次參加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本屆賽事三戰全勝,首戰以81比75擊敗日本東海大學;第二戰寫下歷史新頁,以79比75首度擊敗美國NCAA一級Radford大學隊;冠軍戰則以90比84,擊敗日本白鷗大學,登上王座,雄鷹隊長莫巴耶榮獲MVP。     

          領隊姜豐年表示,全球各地眾多政大師生和校友,還有許多球迷都持續關注雄鷹,為球隊加油,感受到大家的關心。制服組和球員正按部就班,為團隊成長努力,很開心雄鷹可以挑戰世界。     

          聯新運醫在場下以運動醫療的專業,確保了球員們的身體健康和傷病康復,成為他們健康照顧的支持者,使球員能夠在場上盡情發揮,奪取勝利。未來的合作將繼續致力於提供最佳的醫療支援,讓球員們在場上展現出更高的水平,繼續創造驚人的成就,期待未來的日子裡,能夠繼續攜手前進,為運動健康和成就再創新的光輝頁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