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救援2022 / 09 / 28

尼泊爾期望醫療中心義診邁入第15年 盛邀藝人Janet擔任義診志工

為實現世界衛生組織「Health For All」的理念,發揚聯新國際醫療集團「以人為本,尊重生命」的精神,聯新醫療志工團隊於2007年即挺進尼泊爾南部的奇旺區喬哥地(Jugedi),為當地民眾義診,此外更結合義築團隊設計建造「聯新期望醫療中心」,以提供永續的駐點醫療服務。團隊一路走來篳路襤褸、胼手胝足,迄今已邁入第15個年頭,期間雖然辛苦,但仍無法與當地民眾面對疾病的無助相提並論,而這一份愛的種子已逐步成長茁壯。     尼泊爾期望醫療團隊今年特別邀請《決戰水下伸展台》入圍第57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Janet擔任代言人,期望透過她的親身參與,讓更多人瞭解、進而參與義診的行列。Janet說,自己在國外取得緊急醫療技術員的認證,曾經夢想當一名醫生行醫救人,雖然因緣際會成為藝人,但仍期許用自己的方式投身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