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救援2023 / 02 / 01

台灣智慧醫療前進中東 巴林首發簽署合作協議

                                               台灣智慧醫療前進中東 巴林首發簽署合作協議     

           國境解封在即台灣智慧醫療前進中東佈局,聯新國際醫療響應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在杜拜登場的48屆阿拉伯醫療展,透過智慧醫療影片展現聯新集團「以智慧醫療為基礎,打造無圍牆醫院」邁向智慧科技醫療的藍圖規劃,積極拓展在國際市場的能見度。   

           聯新國際醫院成立數位發展部推動數位轉型,以既有的醫療實力,進一步結合數位科技,打造智慧醫療的無圍牆醫院。智慧醫療除了有先進的硬體設施,更重要的關鍵在於「軟實力」的搭配,包括醫護人員專業技術與素養、流程制度與系統的優化整合。我們自行開發多項系統與軟體,導入最新的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行動通訊、遠距視訊、雲端網路、人臉辨識、語音辨識、行動裝置等技術,將科技客製化,更符合實際使用需求。更透過遠距視訊,提供海外僑胞24小時線上健康諮詢及視訊服務,也提供國人零接觸視訊看診,讓民眾不因疫情而延誤治療。另外也與電信業者合作居家健康照護,讓「長輩不出門也能知健康事」,在家就可將生理量測數據同步連線醫院,如發現異狀即可馬上處理。   

           聯新國際醫院的「沒有圍牆的醫院」經營理念,藉由智慧醫療的推動,要讓醫療服務走出院區、走入社區、走向國際,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讓全世界更多人受惠,為真正的智慧醫療開創新紀元,朝向『以智慧醫療為基礎,建構無圍牆的保健醫療機構』的目標邁進。  

         此外,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集結聯新國際醫院及協會內其他會員夥伴醫院之智慧醫療資源與巴林皇族快流(Fast Flow)公司,1月26日在巴林麥納麥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透過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引薦台灣醫療服務、智慧醫療科技與巴林交流,促成台巴雙方觀光醫療業務、醫療專業人員的進修及互訪,將有助於巴林國家發展高品質、多元化的醫療服務。成為全球新冠聯盟的夥伴。著實為2023年國境解封後,聯新在國際醫療之首捷。   

   #資料來源 : https://www.landseed.com.tw/news-list/view/5DA195312A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