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推手2023 / 08 / 16─2023 / 08 / 23

全力支持國際運動賽事 蒙古烏蘭巴托東亞青年運動會
聯新國際強大醫療團隊 為選手們提供了全方位的醫療照護

          青年運動會 (EAYG) 是一項洲際綜合運動會,每四年舉辦一次,開放給加入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協會 (EAOC) 的東亞國家奧會所派出的運動員參加。2023年第2屆東亞青年運動會於8/16~8/23在蒙古首都烏蘭巴托盛大舉行。本屆的競賽項目包含田徑、羽球、籃球(5 對 5 及 3 對 3)、拳擊、電子競技、足球、柔道、桌球、跆拳道、排球、角力等。

            台北聯新運醫中心 : 吳易澄醫師、杜玉荃運醫老師;新北聯新運醫中心 : 方威皓運醫老師;桃園聯新運醫中心 : 趙勻運醫老師,為本屆的隨隊醫師、隨隊物理治療師,跟著隊伍一起前往蒙古,做選手們最強的醫療照護後盾。這次賽事總計獲得10金、12銀、22銅的殊榮。                一個人的力量或許有限,但一個團隊的力量是無窮的。在這次賽事之旅,付出最多的當然還是選手跟教練,而每一份後勤及醫療照護的成功支援都是讓比賽順利成功的關鍵,相信未來的賽事還會遇到彼此,我們在偉大的航道上再見,中華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