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務2024 / 01 / 15

2024年金龍獻瑞迎春新年春聯義賣活動


          新年依照傳統習俗,家家戶戶過年前張貼春聯,象徵除舊布新,為新的一年增添喜氣。聯新國際醫院15日於門診大樓一樓藝文空間舉辦「2024年金龍獻瑞迎春新年春聯義賣活動」,數十幅紅色金色春聯懸掛起來喜氣洋洋。

          聯新文教基金會聯新與國際醫院社工科已連續多年舉辦春聯義賣活動,儼然成為社區民眾每年期待的盛事,邀請桃園市台藝書畫學會榮譽理事長葉蘭香等多位書法名家,現場揮亳書畫春聯,不論行書或合體字都行雲流水,都相當受到歡迎。出自書法名師一筆一墨細心揮毫的春聯作品,搭配五顏六色的彩繪,比起印製的春聯,更有人文氣息與手感溫度,既是春聯,也是藝術創作,充滿情深意重的誠摯祝福。

  「購春聯 作公益」此次春聯義賣所得創歷年新高共計43,055元,將全數作為聯新國際醫院社工科購買尿布、衛生紙、濕紙巾等必需用品之經費支出,提供經濟弱勢病患住院期間使用。謝謝所有熱情共襄盛舉親愛的大家,有您們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