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文化2023 / 11 / 17

2023聯新國際醫療第十九屆兒童繪畫比賽頒獎

          聯新國際醫院與聯新文教基金會攜手舉辦兒童繪畫比賽已經邁向第十九個年頭,謝謝所有家長的支持,謝謝所有小朋友的熱情參與!     

          飲食是生活的重要環節,均衡的飲食使身體正常運作,有助於抵抗疾病,讓我們時刻感到精力充沛並維持身體健康,但現代人常常因為挑食、亦或吃了太多垃圾食物,以致造成身體健康出現紅燈,影響甚鉅。此次兒童繪畫的主題訂為「飲食均衡 身體好」,就是希望透過小朋友的繪畫想像宣導健康飲食的觀念。     

          參賽資格分為小天使組、幼兒園組、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等五個及級別!此次共計收到265件作品參賽,外縣市參賽作品約占三分之一,三分之二參賽作品則來自桃園在地的孩童!     

          此次特別聘請院內院外四位對兒童族群、年齡與性別之創造思考、人物繪畫及自由繪畫表現都有相關的研究的專家擔任評審委員包括美術老師王鈴雅老師、桃園市美術教育學會理事長及教育局王國雄督學、桃園知名藝術家謝萬鋐老師、與國中退休校長 邱美容校長等,根據參賽作品的主題內涵、創意性、完整性及風格做出評分標準,共評選出30件優勝作品在聯新國際一院門診大樓藝文空間聯合展出,並公開頒贈獎狀及禮券以茲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