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推手2023 / 03 / 03

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唯一指定醫療單位 聯新國際醫院守護球員安全 聯新運醫團隊是中華隊神隊友

2023年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以下稱 #WBC)A組預賽即將於3月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隨著中華隊名單的發布以及熱身賽的舉辦等,台灣的球迷朋友們早已組成強大的加油團,為中華隊健兒加油。     聯新國際醫療集團運動醫學團隊也以長期在職業棒球的醫療能量,獲選為中華隊最堅強的神隊友,一路相伴、支持,協力揮軍決賽殿堂。     中華隊的專屬醫療團隊,則由聯新運醫團隊負責,由總院長張煥禎、運動醫學中心主任林頌凱分別擔任總召集人和副召集人,率領擁有國家級隊醫資格的劉又銓、吳易澄、王凱平等醫師一起守護中華隊。聯新國際醫院醫療團隊具備長期照顧國家隊、職業運動隊、基層運動員,對台灣體育界有許多貢獻。    2023 WBC官辦熱身賽開打,聯新國際醫院院長許詩典榮幸受邀開球,為官辦熱身賽拉開序幕 !